绕腕

【论坛体】有人知道怎么和合租室友相处吗

>普通人au

>>伪小职员真富二代×高中老师











608L

稳住!楼主稳住!稳住能赢!

609L楼主

这可怎么稳,他俩都快聊上了,我的天……

610L

就当做你媳妇和你妈第一次友好会面,挺,挺不错的

611L

不慌楼主,他们在说什么,只要室友不说漏嘴,在你妈眼里他就是个室友,没事的

612L

对对对,我相信你室友干不出自我介绍“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这种沙雕事情

613L楼主

我妈刚自我介绍,室友给她倒了杯水,说要给我打电话……我先关个静音

614L

…………………

615L楼主

是我太紧张了么??怎么他们说的话我听不太懂啊??

616L楼主

小伙子,我儿子他不懂事,平时多麻烦你照顾了。

不是的,说起来还是我受的照顾比较多。

……我们以前见过吗?我怎么看你有些眼熟?

当然见过,阿姨,我是RY啊。

嗯?????什么?????????

617L

难道他们认识???

618L

看这架势,认识也不是什么好事

619L

你们还记不记得楼主以前说过好像见过室友

620L

说不定真的见过呢!!!

621L楼主

你们两个还真是阴魂不散!怎么,想让他把你认回来?

我和母亲现在生活的很好,我们无意打扰你们,我和叔叔也没有任何关系。

呵呵,你们惯会说些漂亮话。我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你永远别想和他抢,我能赶走你一次,就能赶走你第二次,第三次!

622L

沃德妈,不是吧,我天………

623L

叔叔,母亲,认回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624L

楼主你还好吗????

625L

楼楼楼楼楼楼主?

626L

楼主你还好吧?

627L

戳戳,楼主你………………

















旭凤的顿悟发生在点击“发送”后的0.1秒。

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他似曾相识,为什么有的时候会下意识叫他“哥哥”,为什么他对自己有仿若天生的吸引力。

那是因为,他是儿时不小心弄丢的心爱的洋娃娃。小时候的事,足以耿耿于怀一辈子。

手机不用再看,他顺着白瓷砖铺就的墙壁缓缓下滑,以至于蹲坐在地上。耳边似乎响起巨大的轰鸣,童年的孤岛从海洋深处抬起。

记忆里,他的父母不是在吵架,就是在冷战。从掩起的房门中漏出的只言片语,让早慧的他敏锐的意识到,父母的矛盾来自于自己家庭以外的某个人。

而那个人很快介入他的生活。

小学回家的某个下午,他的父亲牵着个比他高很多的男孩子,告诉他,从今天起他就是你的哥哥,两个人要好好相处。他瞬间便明白过来,这是父亲在外边的孩子。

当荼姚回家看见另一个孩子时,整个家被弄的鸡飞狗跳。这次他们争吵的过了头,连孩子也没有避开。旭凤被吓得躲进了桌子,用手堵住耳朵,靠着桌子腿抖个不停。

他后来无数次在梦里回溯,都觉得一定是上帝听到了自己的祈祷,派遣身披圣光的小天使前来拯救他。

他的那个私生子哥哥,光脚蹲在地上,穿着布料差劲的卡通短袖,也挤进桌下的狭小空间。他从背后掏出来个绿色的小恐龙玩偶,嘴里念念有词,“弟弟不要害怕,哥斯拉会保护你的!”

从那刻起,旭凤第一次深深的感到了来自哥哥,来自家人的关怀。

无论后来荼姚如何警告他,告诉他,只要他在一天,所有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被抢走。他只觉得不用那样麻烦,如果哥哥喜欢,他直接送给他好了,犯不着来抢。

突然有一个哥哥是十分奇妙又开心的体验,只是旭凤的这份体验结束在半年后,大雪纷飞的隆冬时节。

他甚至没有机会像电视上演的那样,追着送他离去的车子放声大哭。他被母亲锁在自己的房间,所有与他有关的东西都被勒令扔掉,连小小的恐龙玩偶也被扔进楼下的垃圾箱。

那个温柔安静的孩子如同昙花一现在他的生命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成了他心里的一块心病,剜也剜不去。

两人谈话的内容他没有再听,结果如何他也并不在意。他只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为什么要装作陌生人,为什么要与自己纠缠不清。

门从外面打开,灯光缓缓蔓延。润玉站在门口,手还搭在门把上,凉凉道:“不要坐在那儿了,到客厅里来。”说完径自走开,只留下个细瘦倔强的身影,供人仰视。

旭凤原本浑浑噩噩的想,要狠狠给他一拳,要直接把他踢出去,可真见了他,又下不去手。

真皮沙发冰凉的触感唤回几分神智,他抬头去看,却见润玉也在出神,嘴角不自觉的抿起微笑。他的心里荡起几丝微澜,只是很快就被压下。

旭凤正要开口却被他抢白。

“我们的谈话你都听到了?”

“嗯。”根本没有,他只是不好意思说。

“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他一定对此心怀芥蒂得很。那时候荼姚不让人叫他的名字,只准叫小名,铁了心要借此来侮辱他。个中缘由,是在他走后,旭凤想了很久才知道的。

“小,小玉哥哥……”

他又笑了,笑得旭凤的心越发沉下去。一个念头在脑海中生根发芽,他不敢再想,他害怕极了。

润玉正要开口,他急急道:“我,你看见了,我不想继承家里的东西,你要是想要,我都给你,只是你不要拿自己来报复我们……”

“你以为,我是在报复?”

润玉的声音抖得不行,甚而一句话说到最后只听见几声无力的气音。旭凤知道他一激动就红眼眶的毛病,如今他双眼通红却是真要流泪的模样。

“我的母亲清清白白一个人,绝不会去做别人的情妇,我是有父亲的人。小时候你叫我两声哥哥,也没有折煞了你。”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喜欢。你究竟觉得我是怎样一个低贱的人,才会用这种不入流的方法来报复你们?”

“我!”

他抬手制止旭凤的辩白,一滴泪挂在眼睫上将坠未坠,“话说到这里就不用再说什么。你好好睡一觉,睡醒了,就不会再有一个像我一样居心叵测的哥哥。”

润玉侧身躲过旭凤来拉他的手,瞪了他一眼,摔门就走。不知道为什么,看他这个样子,旭凤觉得真是很有些可爱。

当然,他心想,可爱是可爱,只是自己可能真的完了。

哈哈。


















628L楼主

哈哈哈,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不过我刚才把他气走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把他哄回来吗?

评论(21)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