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腕

【论坛体】有人知道怎么和合租室友相处吗

>普通人au

>>伪小职员真富二代×高中老师











713L

楼主在不,人约出来了吗?

714L

楼主?不会又搞砸了吧?

715L不是鲤鱼

你们别问了,他今天约不了人,因为他们一家人和我哥我妈一起出去了,估计是想把事情一次性解决掉吧

716L

不是说室友不是楼主哥哥吗?那还有什么要解决的?

717L

就算当年的事有误会,那能随随便便说人是私生子?他们两家人之间肯定是有联系的,楼上可长点心吧

718L

意思就是我们今天没热闹可看咯?亏我起了个大早,唉!

719L不是鲤鱼

……

720L

同意楼上上,这能是我起得最早的周六了

721L

那咋办,咱们自己聊起来???

722L

聊呗!知道那个新闻不?今天九霄的太子爷被狗仔拍到辽,应该是家庭聚餐啥的

感觉长得特别好看,虽然图糊得一逼

723L

九霄?这啥?

724L

楼上,你就这样,随手抓起你的鼠标,掏出你的手机,翻开离你最近的一本书,看看自个儿的零食,是不是都有一个土豪金色的云状的logo哇,那就是九霄集团辣

懂了吗?【发出穷人的微笑

725L

这,这样吗,所以呢??【他们这些有钱人,和我这个狗逼有什么关系

726L

是没关系,这不瞎聊嘛

这位太子爷老厉害了,本来他爹他妈把他保护的好好的,从小到大一点没暴露在公众面前,结果这小伙子,前几年有天偷偷上了他爸微博,公然表示自己不会继承家产

这究竟是个什么沙雕?

727L

果然富二代的脑回路都是与众不同的

还登他爸微博,真是非常有出息了

728L

我也看到头条了!哈哈哈哈,他们家人好多哇,一群人颜值都好高的样子!

729L

楼上逗谁呢,就那两张高糊图,你看得清个啥??

730L

你不知道长得好看的人连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吗【手动滑稽

731L

太子爷肯定好看啦,你看太微和荼姚都什么神仙颜值,孩子能差到哪里去??

732L

诶,照片上另外两个人是谁呀,一个女的一个男的,亲戚吗?

733L

反正亲朋好友什么的呗,不然怎么一起吃饭

734L楼主

你们…………聊的挺欢?

735L

活捉一只楼主!

736L

聊天都是为了等你,怎么样了,和室友聊着呢吗?

737L楼主

勉强算在去和他聊天的路上,今天真是受刺激了

738L

????

739L

不是去扫墓的吗?

740L楼主

对啊,我今天才知道我有一个过世挺多年的大伯,我室友,是我大伯儿子,就是说他是我堂哥……

741L

!!!!

742L

传说中的有情人终成兄弟??

743L

完蛋,三代以内结不了婚啊咋办

744L

楼上你清醒,他俩就算三代开外,我们同性婚姻还没合法,怎么都结不了的【摇头

745L

突然心痛

746L

你们戏咋这么多呢??室友现在还生气,你楼主哄不哄得回来都成问题,结婚???考虑早了考虑早了

747L楼主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748L

得了吧你,想好到时候咋和室友解释了吗?

749L

你把人约哪儿去谈这个啊?地点也很重要喂

750L楼主

呃,他说他要收拾行李搬出去,我俩往家里赶呢……就在客厅谈吧

751L

……………

752L

散了散了,楼主一点求生欲也没有,我们也别跟着傻逼,告辞不送

753L

我现在开始怀疑楼主到底喜不喜欢室友了,这已经不是一般的直男操作了吧

754L

直男绝对不背这个锅

755L楼主

不是,我喜欢他我肯定喜欢他啊!你们不知道,R他平时软软糯糯的一个人,生气真的很吓人,他说一没人敢说二啊!

756L

你有没有想过他真搬出去了你俩就彻底凉了……

757L

就算是为你房租考虑那也不能让人搬出去啊

758L楼主

我当然不会让他搬出去啊!!等会儿回了家我肯定把他堵家里啊,就算把他打晕也不会让他走的

759L

打,打晕还是不要了,犯法

760L

我就期待你能霸总一次吧,拦稳了啊小老弟

761L不是鲤鱼

你要敢打我哥试试?

762L楼主

比喻和夸张知道吗,快点写作业去!

763L

怼起弟弟来倒是十分得心应手了【看透

764L

我说几句哈,我是以前那位直男大哥

哄女朋友,我给你讲,技术活儿。不管你怎么想,顺着她就对了(你家这情况也是你的错更得顺着)。要是三言两语哄的回来最好,要是不行,那就耍赖,腆着个脸卖个萌。要还不行,看过言情剧吗(我看都是被我女朋友逼的)?你就如同霸总附体一般,壁咚啊强吻啊,总之一起上,这事儿基本就算完了。

就这样,楼主加油

765L

被直男大哥感动

766L

真的是在认认真真帮基佬解决感情问题了

767L

好人一生平安啊

768L

楼主学着点,活学活用啊活学活用

















行吧,旭凤把手机揣回衣兜,润玉的房间里不时传来收拾衣物的声音。

风萧萧兮易水寒。

怀着“今天就是死里边也要把人留住”的心情,旭凤缓缓打开了房门。

润玉的房间很整洁,东西很少,还一多半和学校有关。当然了,除了那台死沉死沉的电脑。旭凤进去就见他死瞪着电脑屏幕,好看的眉都皱了起来。

是在想怎么把它完好无损的带走吧。

“润玉,我错了。”哄对象第一招,顺着他。“我那天不清醒,说话不过脑子的,你不要再生气了。之前是我搞不清情况,出言不当,我真的很抱歉。”

润玉回身看他一眼,话也不说,把收拾好的行李箱立起来,一副“我很赶时间,马上就走”的样子。

卧槽,第二招是什么来着??

撒娇卖萌!

旭凤赶紧撑住他的箱子,润玉力气没他大,只能任他撑着。

“哥哥,你不要生气了吧,我真的错了,你别走好不好嘛~”他用尽毕生所学,认认真真的把一句话的尾音拖了个山路十八弯,末了还状似无辜的嘟了嘟嘴。

一世英名啊……

润玉有点绷不住脸上阴郁的表情,天呐,旭凤今天吃错了什么药,太可怕了,这都是谁教他的啊。

旭凤看他不再急着走,心道可以啊,再加把劲,于是放飞自我的说:“你不要走,难道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哼!”

润玉:!!!!!

这是精神出了问题吗,他想,不行不行,太可怕了,必须走马上走!润玉大力拖拽起自己的行李箱,人被吓到的时候真的是潜力无限,不仅箱子拖出来了,还把全力压箱的旭凤摔了个底朝天。

好机会,走。

非得上第三招吗?旭凤快速爬起来,一边往客厅跑一边回忆,壁咚的具体操作步骤是哪些来着?

拖着个箱子的润玉很不意外的在门口处被拦了下来。

旭凤左手撑着门,右手握住行李箱的拉杆,想着刚才在网上搜索的霸总语录,道:“抓住你了,小猫咪。”

什么毛病????

被雷得外焦里嫩的润玉,颤颤巍巍的说:“旭凤,你冷静一点。”

沉浸在霸总角色中的旭凤一时转换不过来,干脆利落的回答:“冷静?你挑起来的火,当然是你自己来灭。”

我的神仙大老爷。

润玉心中的怒火都被愧疚替代——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好好的孩子都给逼出精神疾病了!

他双手搭上旭凤的肩,眼中泪光闪烁,表情逐渐坚毅。

“没事的旭凤,有病我们就上医院。我陪着你,不走了,我不走了。”

旭凤:…………………























某种意义上来说,目标完成的相当完美👌

评论(19)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