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腕

【白魏】那个送外卖的求婚了

>白保险×勋外卖


>>流水账










白保险很难对现在的生活感到满意。


这并不是说他嫌弃一室一厅的简陋居室,或者早出晚归不得不笑脸迎人的垃圾工作。这都是他做惯了的,没什么嫌弃不嫌弃。


生活嘛。


勋外卖是他的男朋友,笑起来能腻死人的东北甜心,不出意外也会是他过一辈子的对象。虽然不能结婚,当然,以他俩的经济条件飞出国去结个婚,估计能被勋外卖活活掐死。


过日子就过日子,憋整那些虚的。这句话是他第一次预备提起结婚时,勋外卖的回答。


挺好的。


可惜现在不好了。


每天,两个人早上天不亮起床,在楼下的早餐店解决早餐。忙碌一整天,午饭晚饭各自看运气,晚上一前一后地回家,洗漱睡觉,有时候连睡前运动都懒得。


这种流水账似的生活,就是爱情终将被埋葬的原因吗?终归平淡寥落。


“想啥呢?这小脸儿,挂相了都。”


白保险看着还带着头盔的勋外卖,茫然问道:“你怎么还回来了?大中午的不嫌累?”


“我也不想来回跑啊,这不记挂着负伤的弟弟特意回来看一眼嘛。”


说起来是真丢人,前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白保险脚底一滑,正正好在家门口给崴了脚,脚腕子肿的老高,现在都还动不利索。


“反正你这样午饭也只能叫外卖,还不如我给你带省钱呢。”勋外卖麻利的摆好碗筷,招呼白保险,“来,先吃饭吧。”


吃完饭勋外卖也没急着走,脱了鞋袜往床上钻。


“干啥呢干啥呢,我告诉你送外卖的,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别来招惹人啊。”


“龌龊!哥哥我特意请了假陪你,来来来,咱俩聊聊,这两天瞎琢磨啥呢,魂不守舍的……可别是出轨了,我会揍你的,绝对会的!”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白保险有点惊讶,自己表现的能有这么明显?他不过是有点害怕现在寡淡的生活,是不是真的能过一辈子。


但这太傻逼,太伤春悲秋了,不能让送外卖的知道。


“不是,小老弟,你跟我这儿都藏着掖着的,能不能好好过一辈子了?”


勋外卖低头在随身的巨大挎包里翻找着什么,半点没注意到白保险正儿八经垮下来的小脸。


“你说什么?”


“得嘞,”他从包里拿出一个被挤变形了的纸盒,献宝似的怼到白保险眼前,“我说,这双鞋喜欢不?你要喜欢就答应哥哥的求婚呗?”


啥?


求婚?


用鞋?


白保险颤颤巍巍的打开来一看,嗯,是自己上星期看上的款。真怕什么来什么,好死不死勋外卖就坐旁边死盯着他的反应。


“求求求,不是,结结结,这鞋要一人一只当做纪念吗?”说着就把鞋又递回去,“你先挑。”


“……卖保险的,你是不是一天天给人推销保险推销傻了?”


勋外卖一骨碌滚下床,单膝跪地,看着白保险说:“亲爱的白敬亭,你愿意嫁给我吗?我很穷,估计要穷一辈子,你愿意和我共享贫穷的余生吗?”


他故意把话说的这么傻,是想着被拒绝了还能有条后路,只是没想到一开口还是认真了起来。


你真的准备好和我在一起过一辈子了吗?


患得患失的人原来根本不止一个。


“可拉倒吧哥哥,”白保险单手扯着他的胳膊就把人拎上床,动作娴熟的塞进自己怀里,“咱们摆正心态,想嫁人大大方方说出来,不丢人。”


“我娶你,现在就洞房。”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