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腕

【论坛体】有人知道怎么和合租室友相处吗

>普通人au


>>伪小职员真富二代×高中老师


>>>小天使们不要认真思考这篇文的逻辑,毕竟我只是个沙雕写手_(´ཀ`」 ∠)__











838L楼主

你们说,家里人对我男朋友太热情,他是不是会觉得挺麻烦的啊……


839L

时隔俩月,楼主上线第一件事就是“艾玛朋友们我又又又又又又需要你们帮助了”


840L

钟无艳啊我们是


841L

太热情,这什么形容词,哈哈哈哈,难不成你吃醋了吗哈哈哈哈哈


842L

楼主每次发帖都和太子爷挺同步啊滑稽,不过你是家里人喜欢你男朋友,人家那是要分居了的节奏,你说你可真是……


843L

太子爷那个我觉得挺……喜感的,一连七八张高糊图,充分表现出了他男朋友的决绝和他的挽留,我第一次看真的笑了

【两人拉扯行李箱.jpg】【男友扬长而去.jpg】【太子爷委委屈屈蹲门口.jpg】


844L

哈哈哈哈哈哈,富二代里一股清流啊卧槽,要不是背景都打了码,我真想赶去他家慰问一下


845L楼主

눈_눈


846L

艾玛楼主你还在哦……哈哈


847L

好了好了,收住!我们来看看我们重点帮扶对象


848L直男大哥

你说


849L

!!!我没看错吧,直男大哥居然拥有了ID!!!!这是帮助楼主的福利吗!!


850L楼主

啊,就是,我有个叔叔,我爸亲弟弟,特别喜欢搞事情。自从他知道我和我室友谈恋爱,唉,他就天天叫人来,也不说是跟踪吧,就是拍些照片和别人分享,表达他对我男朋友的喜爱……

然后我室友有点受不了,就回他家住了(´-ι_-`)


851L

…………恕我直言,你叔叔是变态吗???


852L

卧槽这个太吓人了吧!!楼主你能忍???


853L楼主

不是!可能是我说得不清楚,总之就是,他喜欢来打听我和我室友感情怎么样了啊,打不打算出国结婚啊,之类的,我室友就……


854L直男大哥

你这个过分了,找你叔叔谈谈吧,已经是侵犯人隐私的程度了,你室友会觉得很不开心的


855L

直男大哥一如既往的可靠呀


856L楼主

好的,我明白了。


857L楼主

这个帖子开了快半年了,我和他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858L楼主

我想求婚。












这群网友估计又得炸锅。


旭凤揉揉太阳穴,他确实冲动了,不过只要和润玉沾上边,他一向难以冷静。


不想看回复,这件事也没什么好询问别人意见的。


丹朱这人太孩子气,他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出神,仗着自己有家娱乐公司,拿对付明星那套来套路他。他倒是没所谓,人润玉好歹是个老师,叫学生同事认出来影响多不好。


所以把人吓跑了吧。不过他就带了那么两件衣服,铁定会回来的。


旭凤起身,绕着沙发转一圈又坐下,左手蹭蹭裤腿,一手的汗。


他是九霄的继承人,从前不认,是因为他觉得九霄该是润玉的,他也有那么点年少轻狂的傲气,想凭能力白手起家。如今发现到头来一切都是误会,他的父母已经紧锣密鼓地安排上了什么宴会,就等着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儿子是何许人。


突然有点心疼被瞒在鼓里的上司鎏英,认真说起来小的时候两人还一起玩过游戏。


旭凤没有像热血小说里的男主那样厌恶自己的富二代身份,他清楚的了解这个身份为他带来了数不尽的好处。如今,他也不排斥一点点接手父亲的公司,左右不再是偷来抢来的,他心安理得。


以后他就要作为九霄的太子爷活跃在大众面前,会有很多条条框框。叔父这两个月净在网上发些他和润玉的事,说白了也是在为大众接受他们铺路。


还不如搞个大的呢,直接求婚呗,反正两家人知根知底。


他搞不太懂润玉,小时候不懂,长大了也不能算很懂。他总担心,万一哪天他又提着个行李箱,像来租房那天一样,像某个大雪纷飞的漂亮冬日一样,悄没声走了,他连该去哪里找人都不知道。


银行卡里有满满当当三个月的工资,其余三个月的都供给生活了,加上大学时候存的钱……去买戒指吧。


至于润玉会不会同意,这不在考虑范围内,他从来不在还没开始时就去想着失败。















如果把簌离的人生单拎出来,绝对是言情小说典范中的典范,模板中的模板。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人觉得,这是个有故事的女人。


她的三个孩子都不同程度的的复刻了这种气质,尤其是她的十月怀胎生下的润玉,眉目间沉淀着一股子同龄人难有的淡然安定。


她最放心的是他,最担心的也是他。


“妈,我想向旭凤求婚。”


看吧,脸上表情和她当年非要把他生下来的时候一模一样。她拦住即将发作的彦佑,温柔问道:“真的想好了吗?”


“想好了。”


“那好啊,”她的目光落到廉晁的遗像上,“吃饭吧。”


















859L

实不相瞒我常常因为想象力不够丰富而感到与楼主格格不入……


860L

我的理智告诉我要阻止你

但我不是很想,手动狗头


861L直男大哥

我……也去准备准备这件事吧


862L

这算什么,我即将见证两段恋情走向圆满吗!!!


863L

难以置信我甚至不曾拥有一个男朋友


864L

太冲动了吧,父母的意见呢,以后的考虑呢,这才多久的相处时间,能不能有点责任心


865L

楼上简直一盆凉水迎面泼来


866L

可是楼主和室友不是从小就认识嘛……


867L

而且两家人,其实是非常亲密的吧……


868L

说不定楼主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得嘞


869L

还是祝福一下呗


870L

楼主加油鸭!一定要成功哦!!




评论(22)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