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腕

【直播间】是婚礼直播

>无能为力的起名


>>目标是甜甜甜甜甜


>>>为什么我连一场婚礼都要写个上中下🙃


>>>>辛苦你们看我废话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电脑被病毒入侵了吗?这个直播间是什么鬼?”

“我刚才的页面不是淘宝吗?这算啥,阻止我浪费钱??”

“直播间人数涨到3000多就没动了诶”

“不是,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知道室友是谁吗姐妹们”

“!!!”

“我懂了我懂了,妈呀真的是直播啊”

“原来那个帖子里活跃的也就3000来人啊……”

“激动,搓手手”







“锦觅,你看看这个怎么弄啊,我弄了好久屏幕都是黑的。”


“摄像头被你手指挡住啦,撒开撒开,我来弄,你去看看老师他们要不要帮忙。”


锦觅看着飘过的一条条弹幕,不慌不忙的选了个自认极为美丽的角度,笑说:“你们好呀,今天初次见面。不过在旭凤的帖子里有提到过,我是那个离家出走的漂亮学生J,直播就交给我,保证你们看个爽!”


她给手机接上自拍杆,提起自己身上的紫色小礼服,一边走一边吐槽:“我们现在是在欧洲的一个岛上,具体位置就不说了,风景很美哒,”透过屏幕,的确可以看到远处的碧海蓝天和极具北欧风光的小房子,“这次婚礼只有二十来个人参加,算半机密吧,你们看了可别说出去……好了好了,心里有数就行,别刷屏,看着眼晕。”




“J原来这——————么漂亮的吗??”

“我要是有这么个学生,我真的会犯罪的😱😱”

“可惜她老师今天嫁人”

“嫁人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旭凤和润玉并没有宗教方面的信仰,婚礼在他们看来也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仪式,当然,有是最好的。这个小岛还没有被开发成旅游地带,统共只有几千个居民。可能是尚未有人专门来这里举办婚礼,岛上的人有些热情过头。


“哈哈哈哈哈,看见前面被围着的人了吗?那就是我们的新郎啊,走走走,我带你们看热闹去!”


旭凤确实没有料到现在的情况,在他亲手拟定的名单上显然没有眼前这个女人。


“穗,穗禾,你这是来做什么?”


“我来做什么?”一头卷发,烈焰红唇的年轻女人摘下墨镜,精致的眉眼透露出一股嫌弃,“行啊你,就记得我是你前女友,忘了我是你发小?结婚都不请我,怎么,怕我抢亲啊?”


就在旭凤不知如何回答时,一群岛民捧着鲜花水果走过来,说着口音严重的英语,他也听不太懂,估计是些祝福的话。


“凤凰!”


锦觅以一己之力挤进人堆里,无视了边上美丽性感的穗禾,直把镜头怼到他脸上,“看看看,这就是你们的楼主哦,穿上西装是不是还蛮帅的!”






“你镜头拉远点,这么近看得见什么啊!”

“哇偶,所以说男孩子一辈子总要穿一次西装!楼主真的很挺拔很帅!”

“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楼主只要能把脸上嘚瑟的表情收一收,还是称得上俊美无双的”

“人家今天结婚,还不准人嘚瑟嘚瑟? ”






北纬五十度的阳光又轻又暖,旭凤就站在阳光下,穿着修身的黑色西装,和锦觅说说笑笑。他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穗禾想,爱情果然可以让男孩变成男人。她拉上随身的旅行箱,思索着去哪个国家玩玩,权当疗伤了。


“润玉,你别过来,别给这些网友看!”


是叫润玉啊,他哪里这样温柔快乐的叫过自己的名字呢?穗禾自嘲的笑笑,她知道旭凤看得出自己要走,可他没有来拦,他忙着去牵他的新娘。


“当当当,这位就是我的老师,今天的主角人物,润玉啦!”


“ 你们好啊。”


不得不说锦觅找的角度简直异常考验颜值,偏偏镜头在他手里,没人敢去动。润玉做老师做惯了,平时有个把人听课都要紧张一下,遑论穿着正装出现在镜头前。


“我这一身不太好看吧,你们别嫌弃。”







“他刚刚说什么?”

“不知道,应该是一些侮辱我们这些相貌平平无奇的人的话”

“他不好看???”

“天呐身材比例,这腿,这腰,这小脸蛋儿,这白皮肤,不好看??????”

“不行我得去翻翻字典重新理解一下这个字…”

“实名羡慕楼主啊,要不是今天结婚我真想和他竞争一下!!”







看着弹幕上咋咋呼呼的小姑娘,旭凤莫名其妙吃了口飞醋。他揽住润玉的腰,轻轻松松把人拉进怀里,对着镜头说:“这个人马上就要嫁人了,我祝诸位 早日找到男朋友。”说完转头就在润玉脸上使劲亲了一口,“啾”的一声,别提有多响。


盖戳儿了,我的人。





“………”

“真是一如既往的眼里只有室友”

“你随便亲,我嫉妒了算我输”

“好的我输了”

“室友你怎么可以让人随随便便就把你亲了!!”






“那怎么能叫随随便便亲了?我是他丈夫,我想亲就亲。对吧哥哥。”


显然在场的人都被他这一表演镇住,锦觅更是悄悄把镜头对着润玉,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表情的变换。不过她完全没注意到弹幕上对她不聚焦行为声泪俱下的控诉。


不等润玉回答,一个声音横插进来,喊到:“你们怎么回事,婚礼之前双方不要见面!哥你过来,还没嫁过去呢,能不能矜持一点?!”


比润玉略矮些的年轻人急慌慌走近,扯着他的手腕就要把人拉走。旭凤如何能让,赶紧把另只手手腕拽住。


“这是老师的弟弟,叫彦佑。”锦觅小声解释。





“兄控小哥是你吗!!”

“这些人怎么回事,是来选美吗???长得好看的人喜欢扎堆??”

“哈哈哈哈哈,这算修罗场吗笑哭”

“和娘家人关系不好啊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当三人僵持不下,锦觅领着一众在线网友吃瓜时,一左一右又走来两个女人,把彦佑和旭凤都给薅开了。


簌离:“彦佑,我交代你看着鲤儿,你看到哪里去了呢?”


荼姚:“我看你是越来越欠管教,你爸嘱咐你的话全忘了?还不给我招呼客人去!”


语罢,两个风格迥异的人相视一笑,转身各自离去,身后都还跟着个垂头丧气的儿子。尤其是旭凤,还不忘对着润玉做个“等我”的口型。


又不是生离死别,润玉叹气,难道是之前的霸总人设还没消干净吗?头疼。


“润玉老师。”





“这个姑娘是谁啊,也好看的!!”

“锦觅同学吗?他也叫室友老师诶”

“不是吧,看着比锦觅成熟稳重多了好叭”





“邝露?”润玉看着眼前这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子,不自主地微笑起来,“是请假过来的吗?最近怎么样,快读大三了吧?”


邝露面上有些发红,低头小声说了个“还好”。过会儿又说:“丹朱叔叔那边都准备好了,老师咱们先过去吧。”


教堂坐落在海边,背景是湛蓝的天空。锦觅刻意给了它一个巨大的特写,奶白色的外墙,被海风侵蚀得斑驳的十字架稳稳立在顶上。洪钟不响,只有海鸟振翅。


润玉抚平下摆的褶皱,不紧不慢的说:


“我好紧张啊。”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